簡介

本堂隸屬於“基督教宣道會香港區聯會”(The Christian & Missionary Alliance Union Hong Kong),而此聯會係“宣道會國際團契”(The Alliance World Fellowship) 成員之一 。各宣道會成員散佈於全球六大洲五十四個國家之內。

 

簡史

宣信博士 (Dr. A. B. Simpson) 於 1887 年在美國緬因州創立宣道會 (The Christian and Missionary Alliance) ,宗旨在於將福音傳到救恩未聞之處,其後工作逐漸擴展及於全球。目前宣教士逾 1,200人。

本堂的成立,是在 1997 年 3 月。最初有一群熱心愛主的愉景灣基督徒在宣道會北角堂協助下,於家庭裏開設崇拜及團契。後來正式設立教會和社區服務中心,以傳揚福音、照顧全人的身、心、靈為目的。

 

信仰

本會篤信全部聖經為神藉聖靈所默示,是基督徒信仰與生活的最高準則, 本會會徽是由十字架、洗濯盆、油瓶及冠冕,四種圖案所構成,表達福音的完備性。

 


十字架 : 象徵耶穌基督在十字架上捨身,成全救恩。

 


洗濯盆 : 象徵神使我們成聖的恩典,每日過聖潔的生活。

 


油瓶 : 象徵聖靈的全備作為,包括醫治我們身體的疾病在內。

 


冠冕 : 象徵耶穌基督再來,及得勝的基督徒所獲得的獎賞。

 

上述四個重點,簡稱“四重福音 (The Four-fold Gospel)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