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-01-21
同心為救主耶穌廣傳福音
梁錦全牧師

籌備多時的愛樂頌音樂聚會,終於在神的恩典和愛中順利完成。可能大家第一時間想知道的是,在聚會中,究竟有多少人決志相信耶穌。我們關心佈道會決志的人數是無可厚非的,這是人之常情,我們用了這麼多人力物力來舉辦這次聚會,不就是為了人可以信耶穌嗎?不過我覺得除了這些數字之外,值得關注的還有佈道會背後所反映的教會實況。當我看到很多我們弟兄姊妹所帶來的親友,我當然非常開心和感動。然而,叫我更加感動的是愉宣家的弟兄姊妹所表現出來那幅美麗的圖畫,那是一幅上下一心、不分彼此、同心合意、興旺福音的圖畫,每一個人都在自己的崗位上竭力為主作美好的工作。

愉宣家全民參與今次聚會,音響、物流、場地、接待、見證分享、敬拜隊、詩班、陪談員、美食隊、還有祈禱、邀請和陪伴親友出席的弟兄姊妹。因為來賓實在眾多,有很多弟兄姊妹把位置讓給來賓,自己卻未能進入禮堂。其實,在整個佈道會中,不但站在台前的人在傳福音,每一位服侍的弟兄姊妹都在活出福音,見證主耶穌的愛是何等真實。

我想起腓立比教會:「因為從第一天直到如今,你們都同心合意興旺福音。我深信,那在你們心裏動了美好工作的,到了耶穌基督的日子必完成這工作。」(腓1:5-6)我們能夠像腓立比教會一樣,同心合意興旺福音並不是必然的。我們感謝神在愉宣家已經開始了(動了)祂美好的工作。這個「美好的工作」已經開始了,就必定會完成。因為開始這工作的不是保羅,也不是我們,而是神自己。保羅深信,直到耶穌基督的日子,神在人心中的工作和感動都不會停止。保羅深信的,也是我所深信的。神可以通過佈道會工作,也可以通過我們日常的生活工作,無論在何時開始,我深信:那在人心裡開始了的美好工作的,祂必定會完成。神的工作一開始了就必定能夠完成,因為開始和完成它的是神自己而不是我們,但我們卻可以以信心來參與其中。

求主繼續使用我們,把得救的人天天加給我們,讓我們不但成為一間傳福音的教會,更加是一間同心合意的教會。阿們。